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優質當鋪最安心
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當舖成為經濟風暴避風港 精選當舖讓您更安心 台北當舖流當品受歡迎 台北汽車借款 當舖借款融資有保障 台北機車借款首選
 


HOME > 台北當舖流當品受歡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台北當舖流當品受歡迎

為順應時勢潮流,歷經多年改革,台北當舖率先打破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硬體方面,更新了店面裝潢,以窗明几淨的現代商家門面呈現,不再是過去陰幽小巷中神祕的形象;當舖典當人需年滿二十歲,請持本人之身分証或護照或居留証。台北當舖業收當物品、持當人在當票副聯內按捺指紋,始可收當。持贓物典當必受法律制裁,持假証件或冒用他人証件報警法辦。持偽鈔者報警法辦。當舖全面使用偽鈔筆偽鈔機.請安心使用。為提升服務品質,內部人員均受過專業訓練,台北當舖的每一位服務人員也都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取代過往那種高高在上的壓迫感,台北當舖現已成功轉型,將當舖塑造成一項以尊重顧客需求、重視服務品質的服務業。
相關內容:台北市京華當舖汽機車借款